我是谁-背影猜猜猜

是不是為什麼我好像常常介紹一些猜謎遊戲? 沒錯我真的很常介紹,因為我覺得消磨時間的遊戲 猜謎的遊戲比較有趣,比起一些只是不停按的遊戲更有意思,而這次也是介紹猜謎遊戲,它的名字是《我是谁-背影猜猜猜》,是猜猜遊戲系列最新一款手機遊戲 。



這次的主題比較有趣,是猜背影喔!!據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,更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張臉。如果通過正面識別,相信大家都能認得他們是誰。那麼如果轉過身,從背影來分別,你還認得出嗎?動漫形象,影視明星,體壇巨頭,政界名流都會成為本作的題目,但全都只有背影,單靠背影進行猜測,玩家必須很了解他的特徵,否則真的會非常難測,自問對卡認人能力強勁的偵探,不妨試試這遊戲 。

下載連結:
ANDROI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減肥必備APP《JUST DANCE NOW》!!

模擬樂園手機作

海戰棋類遊戲